Testimonials

“我们是中国一家专业从事茶叶提取的厂家,主要生产以绿茶和红茶为原料的茶多酚、儿茶素、EGCG及速溶茶,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种食品、饮料、保健品和化妆品。通过洁食认证,不仅进一步规范了我们在生产过程中,对人员、环境、原辅料的控制,使产品更清洁和卫生,满足人们对健康的追求,而且对国内及国际市场的开拓也有极大的好处。随着全球洁食食品的需求逐年上升,拥有洁食认证必将成为食品饮料企业打开全球市场的有力通行证!”

- Gu Feng 主席
Wagott Bio-Tech Co. 成都

“很高兴能有机会与BC KOSHER合作。我们对他们的专业水平和客户支持服务,有非常深刻印象。他们的努力,大大提升了我们产品在市场推广的能力。”

- Richard Li 市场总监
Skyherb Technologies Co. 杭州

“我们与BC KOSHER合作多年,发觉他们对我们的需求反应极其迅速和甚有帮助。其工作人员具备专业知识,并时刻乐意解答任何疑问。”

- Guilin
Layn Natural Ingredients Corp.
“DRACO天然产品从1996年已得到BC KOSHER认证。我们一直称赞BC KOSHER的服务及对细节的要求。BC KOSHER工作人员十分友好,为我们的新项目或现有产品的改良和制造流程方面,提供不少宝贵意见。其中必须一提,BC KOSHER员工擅长协助我们清晰明白及解决在洁食认证过程中,一些比较繁复的问题,对我们开发新产品,无疑是一个非常良好的资源。”
- Jerry Wu 主席
DRACO天然产品 上海